Secret

马先生和丁先生

      马先生和丁先生在机场相遇了。

  自从被传闻恋情,两个人就再没了交集。

  是丁先生躲着马先生。

  喜欢马先生,是丁先生小心翼翼藏在心里很久很久的秘密。


  他们被送机的人群簇拥着,越离越近,很快,丁先生被挤到了马先生身边。

  可是谁也没有和谁打一声招呼。

  就像陌生人那样,两人的眼睛各自看着不同的方向。


  人群逐渐被赶来的安保驱散,周围的空间终于大了许多。

  丁先生松了一口气,脚步慢下来,不经意地走在了马先生身后。

  偷偷地,看一眼、再看一眼。

  还是那个让他心动的样子。


  马先生突然回头了。


  呀!

  丁先生吓得赶紧偏过脑袋,假装看着落地玻璃外的夕阳,匆匆地从马先生身旁越过。

  玻璃上隐隐约约倒映出两人的身影,马先生就在他身后停下。

  今天的夕阳是很美,火红火红的,红到……连丁先生的耳朵仿佛也染上了落日的颜色。

  马先生看着丁先生泛红的耳廓,轻轻抿起了唇角。


  小傻瓜,我知道你在偷偷看我。

  小傻瓜,我知道你在等我走远一些。


  小傻瓜,别躲了,我不会逃。

  小傻瓜,我就站在这里,等你回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